Deprecated: preg_replace(): The /e modifier is deprecated, use preg_replace_callback instead in /home/formosam/public_html/phpBB3/includes/bbcode.php on line 112
FormosaMBA 傷心咖啡店 • 檢視主題 - [問題]大全C-14

[問題]大全C-14

邏輯思維的訓練,考試戰場上的對決

版主: shpassion, Traver0818

[問題]大全C-14

文章davidslin » 2005-09-01 14:49

C-14.
Dr. A: The new influenza vaccine is useless at best and possibly dangerous. I would never use it on a patient.
Dr. B: But three studies published in the Journal of Medical Associates have rated that vaccine as unusually effective.
Dr. A: The studies must have been faulty because the vaccine is worthless.
In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the reasoning most similar to that of Dr. A?
(A) Three of my patients have been harmed by that vaccine during the past three weeks, so the vaccine is unsafe.
(B) Jerrold Jersey recommends this milk, and I don’t trust Jerrold Jersey, so I won’t buy this milk.
(C) Wingzz tennis balls perform best because they are far more effective than any other tennis balls.
(D) I’m buying Vim Vitamins. Doctors recommend them more often than they recommend any other vitamins, so Vim Vitamins must be good.
(E) Since University of Muldoon graduates score about 20 percent higher than average on the GMAT, Sheila Lee, a University of Muldoon graduate, will score about 20 percent higher than average when she takes the GMAT.

Dr.A的理由我覺得是他反對疫苗 所以連相關支持疫苗的研究也反對
可是我從答案C看不出來有這樣的論述呀
煩請各位指點一下囉 謝謝
我是選B 因為他論述是不相信JJ 所以他介紹的牛奶我也不買
感覺跟題意比較像耶
davidslin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215
註冊時間: 2005-08-14 23:29
來自: 台北市

文章zuckzhc » 2005-09-02 12:38

題目問的是the reasoning most similar to that of Dr. A,所以我們來看看Dr.A的說了什麼

Dr. A: The new influenza vaccine is useless at best and possibly dangerous. I would never use it on a patient.
這個新感冒疫苗不但沒用搞不好很危險,我從來不用
你說得那些研究一定是錯的,這個疫苗根本沒用

基本上Dr.A是來鬧的,他反正就是覺得疫苗沒用,誰說都一樣, 他覺得"爛就是爛",是他主觀經驗的判斷

B選項 Jerrold Jersey recommends this milk, and I don’t trust Jerrold Jersey, so I won’t buy this milk.
這個選項中的敘述者是因為他不相信J.J.,所以連帶連J.J.推薦的牛奶都不喝,題目中Dr.A並沒有受到第三者的影響,他只是自己覺得不好

C選項, "W牌網球是最好的,因為他最有效". 這個說法是和Dr.A的說法一樣的"這個疫苗爛,因為他沒效" 兩者都是敘述者主觀的判斷, 所以和題目的推論過程是一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牛人
頭像
zuckzhc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05-03-25 04:47

文章peche » 2005-09-04 23:41

(B) Jerrold Jersey recommends this milk, and I don’t trust Jerrold Jersey, so I won’t buy this milk.

如果Dr.A 是說因為Journal of Medical Associates 很好 所以不管如何the new influenza vaccine 也很好
那才會選b
頭像
peche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123
註冊時間: 2005-06-20 16:21

文章Cortilia » 2005-11-02 12:07

我倒認為原題錯誤應該是circular reasoning
用結果推論原因求結果

Dr.A:結論是IV不好所以不用
因為IV不好-->所以研究是錯的

C選項:結論是W球好
因為W球比其他球更好-->所以W球好

----
有錯請指正
Cortilia
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

文章: 59
註冊時間: 2004-11-04 21:28

文章Huang Hsin-Yi » 2008-06-18 11:15

zuckzhc \$m[1]:題目問的是the reasoning most similar to that of Dr. A,所以我們來看看Dr.A的說了什麼

這個新感冒疫苗不但沒用搞不好很危險,我從來不用
你說得那些研究一定是錯的,這個疫苗根本沒用

基本上Dr.A是來鬧的,他反正就是覺得疫苗沒用,誰說都一樣, 他覺得"爛就是爛",是他主觀經驗的判斷

B選項 Jerrold Jersey recommends this milk, and I don’t trust Jerrold Jersey, so I won’t buy this milk.
這個選項中的敘述者是因為他不相信J.J.,所以連帶連J.J.推薦的牛奶都不喝,題目中Dr.A並沒有受到第三者的影響,他只是自己覺得不好

C選項, "W牌網球是最好的,因為他最有效". 這個說法是和Dr.A的說法一樣的"這個疫苗爛,因為他沒效" 兩者都是敘述者主觀的判斷, 所以和題目的推論過程是一的

感謝,說的非常清楚 ;yes;
Huang Hsin-Yi
黃金會員
黃金會員

文章: 1038
註冊時間: 2007-08-17 00:41
來自: Tainan

回到 GMAT Critical Reasoning 考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