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preg_replace(): The /e modifier is deprecated, use preg_replace_callback instead in /home/formosam/public_html/phpBB3/includes/bbcode.php on line 112

Deprecated: preg_replace(): The /e modifier is deprecated, use preg_replace_callback instead in /home/formosam/public_html/phpBB3/includes/bbcode.php on line 112

FormosaMBA 傷心咖啡店 • 檢視主題 - GWD7-Q40

GWD7-Q40

永遠是「句意」為上...文法次之...

版主: shpassion, Traver0818

文章bear » 2004-10-14 22:50

m....

看大家這樣講, 好像的確是C

可是我老看C有各地方不順眼, 就是strong 是形容詞還是名詞阿???
continue有接形容詞的用法嗎???
我查大全還有字典只看到continue加名詞和 to V 等等
就是沒看到他加這樣的形容詞.....

還是我哪裡觀念有錯, 麻煩請指正,謝謝!
頭像
bear
黃金會員
黃金會員

文章: 962
註冊時間: 2004-08-24 22:12

文章 » 2004-10-14 23:50

bear \$m[1]:m....

看大家這樣講, 好像的確是C

continue有接形容詞的用法嗎???
就是沒看到他加這樣的形容詞.....

還是我哪裡觀念有錯, 麻煩請指正,謝謝!

考慮了時態 會不會A 較優 8-)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2290
註冊時間: 2004-08-24 19:24

文章bear » 2004-10-15 11:34

其實偷偷講.....我也是選A....

不過我覺得這題題目不嚴謹.....應該屬於測試題吧.....

不要管他了啦~~~
頭像
bear
黃金會員
黃金會員

文章: 962

文章agk99 » 2004-10-17 11:19

我的想法是
continue是可加adj的
理由是由continue being strong省略而來
agk99
超級版主
超級版主

文章: 3109
來自: Shenzhen, China

文章 » 2004-10-17 12:54

魚 \$m[1]:
bear \$m[1]:m....

看大家這樣講, 好像的確是C

continue有接形容詞的用法嗎???
就是沒看到他加這樣的形容詞.....

還是我哪裡觀念有錯, 麻煩請指正,謝謝!

考慮了時態 會不會A 較優 8-)

誰可以偷偷的把上面這一則塗掉嗎 :'(

昨夜偷偷打電話不恥下問 結果對方叫我不用考了 :(

答案是C啦 :'( :'( :'( :'(

就如橘子大哥說的 C 的用法超常見

the economy’s continued strength <----標準 "中氏英文" 是很常見的錯誤類型

臨危不亂才是王道 ~~~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 2004-10-17 12:56

agk99 \$m[1]:我的想法是
continue是可加adj的
理由是由continue being strong省略而來

沒錯

大力支持agk99大哥 (FF)

常見的說法為 : the econmy continues stronggrowth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Behemoth » 2004-10-17 17:11

同意c選項...
Eric Chang
MBA Class of 2008
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頭像
Behemoth
管理員
管理員

文章: 2948
註冊時間: 2004-09-10 18:19
來自: Boston

文章Richard Lu » 2004-10-28 06:12

[quote="魚"][quote="魚"][quote="bear"]m....

看大家這樣講, 好像的確是C

continue有接形容詞的用法嗎???
就是沒看到他加這樣的形容詞.....

還是我哪裡觀念有錯, 麻煩請指正,謝謝![/quote]

考慮了時態 會不會A 較優 8-)[/quote]

誰可以偷偷的把上面這一則塗掉嗎 :'(

昨夜偷偷打電話不恥下問 結果對方叫我不用考了 :(
^^^^^^^^^^^^^^^^^^^^^^^^^^^^^
Dont' give up. You might be correct.....
In our opinion, the answer should be A. D is good only if a "will" is added at the end of the answer 'cause it's the Federal Reserve that will increase the interest rate, not the analysts. For C, "continue strong" is just awkward, period. That's the conclusion we reach after I consult with two of my collegues in the PhD program and my professor.
Richard Lu
新手會員
新手會員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4-10-28 06:01

文章 » 2004-10-28 06:16

Richard Lu \$m[1]:
^^^^^^^^^^^^^^^^^^^^^^^^^^^^^
In our opinion, the answer should be A. D is good only if a "will" is added at the end of the answer 'cause it's the Federal Reserve that will increase the interest rate, not the analysts. For C, "continue strong" is just awkward, period. That's the conclusion we reach after I consult with two of my collegues in the PhD program and my professor.

Richard 桑 !!!!!!!!!!!!!

好樣滴 (Y)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illuna » 2004-10-28 09:34

Richard Lu \$m[1]:

可以提出更詳細一點的說明嗎?

awkward的地方因為continue strong?

還有後方的period是表示什麼意思?

多謝嚕...
EverYday iS anOthEr dAy.

HoPe yOu enJoy iT.
頭像
illuna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331
註冊時間: 2004-07-30 14:13
來自: Stats ChipPac Taiwan

文章Richard Lu » 2004-10-28 21:17

[quote="illuna"][quote="Richard Lu"]
In our opinion, the answer should be A. D is good only if a "will" is added at the end of the answer 'cause it's the Federal Reserve that will increase the interest rate, not the analysts. [color=red]For C, "continue strong" is just awkward, period.[/color] That's the conclusion we reach after I consult with two of my collegues in the PhD program and my professor.[/quote]

可以提出更詳細一點的說明嗎?

awkward的地方因為continue strong?

還有後方的period是表示什麼意思?

多謝嚕...[/quote]

Awkward means people just don't say that even though it might be grammatically correct. Try google for "continued strength" and "continue strong", you might realize that the phrase incorporating "continue strong" will have a noun after it. eg. continue strong growth, continue strong output. In fact, it might be helpful to try to google every phrase with which you have doubts in a CR question and find out the common usage of that phrase. 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solve" a CR question 'cause the correctness of a English sentence is not by induction but by majority voting. If the majority of people speak English in a particular way, you can't argue about it.
Richard Lu
新手會員
新手會員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4-10-28 06:01

文章訪客 » 2004-11-17 21:52

這題大家都沒意見嗎??
我覺得 Richard講的有道理
不過站在ETS的立場,他考predict的成分比continue strong的成分還要來的重...
另外C選項有個would剛好可以跟predict搭配,畢竟預測不是百分百事實
所以我選C
再討論囉
訪客

文章bugubugu » 2004-12-06 00:26

agk99 \$m[1]:
呼呼呼 ....報告報告....

剛跟朋友討論這題, 她一掌就拍死我了....

她説 choice C 的 and 及 because 都是連接詞的作用, 不能兩個連接詞一起用

這樣的說法不必多說,直接找例子反駁
OG的題目沒有,但解答的解釋裡ETS就有很多例子是and because
那麼885大全呢
有的
617.School desegregation has worked well in Buffalo, New York, in part because parents and teachers were given major roles in designing the city’s magnet schools, because extra federal funds were allocated to make each school unique, and because the federal judge enforced desegregation orders.
(A) because extra federal funds were allocated to make each school unique
(B) because of the allocation of extra federal funds that make each school unique
(C) because each school is made unique by allocating it extra federal funds
(D) extra federal funds were allocated in order to make each school unique
(E) extra federal funds were allocated for making each school unique

答案A,清楚好懂

再看727
727.The demand for airplane mechanics is expected to grow about ten percent a year in the next decade, largely because new federal rules calling for major modifications to older planes and because the airlines are adding hundreds of new jets.
(A) new federal rules calling for major modifications to older planes
(B) new federal rules, which call for major modifications to older planes
(C) new federal rules call for major modifications to older planes
(D) major modifications to older planes called for by new federal rules
(E) major modifications to older planes are called for according to new federal rules
答案是A

誰說and because不能連用,and 是連結詞沒錯,但我寧願把because看成引導一個子句的作用,類似that,既然that.....,and that....是可接受的,and because就沒什麼好驚訝的

ㄜ...
雖然我也是選c啦...
理由是莫老說過正式英語due to 前要有beV...

但我想大家找到OG上的and because的用法...
其實是beacause....and because的平衡...
(連接兩個連接詞要用and...)
並不是像原題的單獨and because用法...
所以這題可能還是有點小瑕疵...
bugubugu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341
註冊時間: 2004-08-25 16:05

文章agk99 » 2004-12-06 02:29

看了好久的OG
坦白說,感覺多少有一點
持平來說,各位大哥大姐都挺有理的
但問題ETS不講理
這裡我相信,受萬民景仰的ETS的標準答案會給C
agk99
超級版主
超級版主

文章: 3109
來自: Shenzhen, China

文章liwuu » 2004-12-14 15:47

我想請問一下predict的用法
前面談到有兩種predict that S+will...; predicted that S+would
請問時態一定要這樣搭配嗎?
若是在之前預測,但尚未發生...可以用predicted that S+will...+未來時間
舉例:我在10月時預測天氣會在12月變冷,以下哪個文法時態對(假設目前11月)
(1)I predicted that the weather in December will be colder.
(2)I predicted that the weather in December would be colder.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Magical Mr. MISTOFFELEES
昂首千丘遠,嘯傲風間;堪尋敵手共論劍,高處不勝寒
頭像
liwuu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639
註冊時間: 2004-11-17 06:02

上一頁下一頁

回到 GMAT Sentence Correction 考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